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
PMR / SKYTREX

2/10-9/10
PMR 
很多人在这期间都很紧张 
有些不睡不吃
可是 
我们这一帮疯婆 越靠近考试就越兴奋 
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._.
其实我比较注重我的华语罢了 哈哈哈 
结果考试最后一天 我竟然生病 
干 

在考试的时候 
她们就是喜欢刺激我 
一直说 
他真的跟谁一起 
差不多有几个月了咯 
那个朋友我也认识的 
他也是KRS的
她不错下的啦
bla bla bla 
干啦
不要在刺激我了啦 

然后有人跟我说 
怕我听到哭 
一直看着我 
哈哈 
放心啦 我不会在重要的时刻 失控的 

考完了 
不去学校了 
在家睡觉 吃 喝 玩 
哈哈哈 

13/14/15  云顶
肥婆叫我去的
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 
在酒店 
看戏 玩电脑 
就这样一天了
肥婆一直吵我出去外面吹风 
我就一直不要 
呵呵 
因为很懒惰爬上爬下

18/10
skytrex 
不错 刺激 
可是玩一个东西要等很久很久很久
因为那些人慢
所以等很久很久很久 

结果那些人玩完了全程的
我一个都还没玩到= =
这什么一回事= =

照片就大概酱吧 ,其实是从网上拿得 
这个简直不是人爬得
爬到一半 
很摇啊 @_@
 
爬完了 就到这个

玩到一半的时候 
记得有一个突然停到中间 
然后
我就stop 着了 
朋友就很大声的喊 
拉旁边的线过 
其他的也很顺利的过完了

回的时候 
突然下大雨 
结果就淋雨了 ._.
然后就这样一天了 。

然后就这样 
我也写完了
呵呵。

2 条评论: